/「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凤林镇借网格警务整改安全隐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伍美珍     时间:2020-08-21 09:21:43    「我要投稿

  “中岗村老百姓说你们办了一件大好事!”8月18日下午,看到凤林镇中岗村陈家淤路口的交通标志凸面镜已安装到位,中岗村杨陈网格网格长徐荣向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峡口中队副队长李华强竖起了大拇指。

  陈家淤路口位于清南线支线与中岗村村道路口交汇处,路口弯度大,且有一堵2米多高的挡墙阻挡视线,极易引发交通事故。8月17日,徐荣通过四平台反映了该问题。辖区网格交警李华强立马“接单”,并在第二天上午就赶到现场踏勘,与村两委就整改措施及凸面镜安装位置等进行会商;当天下午,交通凸面镜就安装到位、投入使用。“前不久刚发生了一起电瓶车交通事故,村民反映强烈,没想到通过网格警务,只用了短短两天,就解决了老百姓的心头之患。”徐荣说。

  凤林镇四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凤林镇网格工作聚焦重点难点,通过网格排查摸排出了一批隐患点问题清单,并将问题清单依托四平台分流交办或上报流转,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点。特别是针对当前严峻的交通安全形势,依托四平台,加强与部门间联动配合,整改了如江广公路沿线杂草茂盛影响通行视线、株树村鸭步路口交通隐患、大悲山十字路口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共整改交通隐患点10余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