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双塔街道推进防诈骗宣传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嘉郁 卓琪     时间:2020-08-20 09:18:39    「我要投稿

  “您好,凡是碰到承诺书里说的情况,一律是诈骗,一定要提高警惕。”昨日,双塔街道乌木山社区一小区内,网格员逐一敲开住户的门,与其签订街道统一印制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并详细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段、作案方式及识别诈骗的方法。

  连日来,双塔街道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力度,积极开展多形式的防诈骗宣传,全面铺开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各村(社)网格员入户上门签订承诺书1万多份,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预防和减少群众财产损失。

  “我们通过各村(社)网格群,每日发送防诈骗宣传知识及江山市反虚假信息欺诈中心制作的‘每日警情’,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确保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入脑入心。”双塔街道相关负责人相告,全方位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防诈骗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