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坛石镇8090宣讲接地气有人气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戴雨薇     时间:2020-08-20 09:14:32    「我要投稿

   “我!我知道!我来回答!”近日,坛石镇郭丰村乡村振兴讲堂内,一场以“衢州有礼 坛石有你”为主题的宣讲在此举行,在有奖问答环节,台下的村民争先恐后举手抢答。

  自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坛石镇第一时间组建以镇村年轻干部、学校优秀教师为主要成员的36人宣讲团,制订宣讲计划表。“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记好一本账,脱贫有良方”“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该镇根据成员的专长领域和群众实际需求等,“量身”定制宣讲主题,涵盖了建设文明有礼美丽乡村、新时代年轻干部担当、打好脱贫攻坚战等内容。截至目前,该镇共开展宣讲12场,吸引村民900多人次听课。

  该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表示,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通俗易懂的理论,让群众愿意听、听得懂、学得会,讲好坛石故事,让宣讲内容走进百姓心中,融入群众生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