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贺村镇综合执法队:“拖车行动”整治违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潘晴 雪莲     时间:2020-08-18 08:43:59    「我要投稿

  “你好,车停在人行道上属于违法行为,请你马上开走,规范停车。”近日,贺村镇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加大对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的处罚力度,开展辖区内机动车违法停放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维护良好的停车秩序。

  “像辖区内的中心街、贺康路、江贺公路沿线等路段,人行道违停现象较为严重。”贺村镇综合行政执法队相关执法人员相告,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不仅会碾压损坏人行道,同时也为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针对这一现象,该执法队将工作人员分为若干个违法停车信息采集小组,分路段全天候开展巡查行动。“一旦发现违停车辆,我们会先行联系车主,对其进行劝导,采取人性化执法,确保其立即驶离;若车主不在现场且联系不上,那我们会采取现场拖离的行动。”执法人员相告。

  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劝离人行道违停车辆130余辆,拖离近30辆机动车,机动车违停现象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同时加大巡查执法力度,严格依法行政,坚持还道于民,为群众创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贺村镇综合执法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