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石门镇8090宣讲关注民生小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若婷     时间:2020-08-07 09:11:50    「我要投稿

  近日,石门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3名成员走进延龄村乡村振兴讲堂,用通俗易懂的江山方言,就预防电信诈骗、有礼指数“八个一”、农村饮用水安全等内容进行宣讲。“希望能多办几场类似的科普知识宣讲,让我们了解到最新政策,积累更多生活小常识。”村民毛善花相告。

  不仅在乡村振兴讲堂,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农户宣讲。该镇新群村邱男自然村一农户家门口,十几名村民围坐在一起,仔细倾听该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宣讲农民审批建房、小微权力清单等内容,不时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提问。宣讲团成员一一作答,良好的互动沟通,营造了浓厚的宣讲氛围。

  据悉,截至7月底,该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累计宣讲15场次,发放相关宣讲资料1万余份,受惠群众1万多人。该镇宣讲团成员将持续深入基层,常态化开展巡讲,将乡村振兴讲堂和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有机结合,传递各项政策、规章制度、文明新风等,引导村民了解更多与生产生活相关的政策资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