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长台镇:争做营商环境建设排头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益如 姜建科     时间:2020-08-07 09:08:46    「我要投稿

  近日,长台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活动,表示要从实际出发,争做营商环境建设的排头兵。

  大家认为,抓营商环境最终要落实到抓经济发展上来,要坚持把营商环境建设与长台中心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明确攻坚目标、攻坚内容、攻坚期限、攻坚保障等工作要求,挂图作战、对标销号、时间到点、责任到人,营造出“比学赶超、竞进有为”的火热氛围。党员干部要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全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营商环境建设取得实效。

  大家表示,打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服务好投资企业,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聚焦企业发展难点,针对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下降、发展动力不足的情况,落实“一个企业、一名挂联领导、一套帮扶方案”的“三个一”工作机制;聚焦项目招引建设,建立健全“企业直通车”制度,实行政策服务优待,对引进项目在审批、准入等方面放宽条件、简化手续;聚焦企业发展热点,坚持“产城共建”“环境留人”的思路,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环境宜居指数,扎实推进“四个年”活动,为我市营商环境建设添砖加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