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大桥镇借移民项目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储慧珂 徐军     时间:2020-08-05 09:26:59    「我要投稿

  近日,大桥镇芳源村文化广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人们围着石桌下棋,妇女们自发组织跳起广场舞,孩子在开心地玩闹。“每晚不来文化广场走走、跳跳舞,就觉得浑身不自在。”村民冯大姐欣喜地说。

  据悉,该文化广场占地面积7亩,总投资200多万元,包括生态景观塘、绿化带及高架灯等,并建有鹅卵石走道、休息长廊等,它是芳源村水库移民资金扶持项目的两个子项目之一。芳源村水库移民资金扶持项目去年12月已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包括便民服务中心暨文化礼堂建设工程、村民文化广场建设工程。

  “村便民服务中心、文化礼堂、文化广场总投资351万元,其中有130万元是水库移民扶持项目资金。开放使用后,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休闲娱乐。”芳源村党总支书记冯建民说,“文化礼堂完工后,村里承办了大桥镇第二届传统文化闹元宵活动、衢州市春季农业生产现场会暨稻渔综合种养工作现场会等活动,领导嘉宾对村里的办公设施及文化广场赞不绝口。”

  水库移民资金扶持项目惠民利民,为移民村发展提供了资金支持。大桥镇共有5个移民村,近年来向上争取项目10多个,涉及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环境美化等领域。“目前,5个移民村结合本村实际,积极谋划水库移民扶持‘十四五’规划项目11个。我们将积极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大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