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江山市上余镇8090宣讲传授水产养殖技术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梦希     时间:2020-08-05 09:25:26    「我要投稿

  “大家看这两个杯子里都有三只虾,能看出左边水质比右边的好,虾的活力也更高。这就是我今天要讲的主题,怎么样把水质调控好……”7月31日,上余镇8090宣讲团成员张聪聪为该镇水产养殖户讲解水产养殖中水质调控技术。讲课以之前培训专家的理论知识为主,结合养殖户反映比较多的水质问题进行补充,让养殖户易懂易操作。

  本次宣讲从一个个案例入手,剖析问题,给出综合解决方案,令现场的10多名养殖户受益匪浅。养殖户祝秋中有着10多年的养殖经验,原先采用粗放式养殖,“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对藻类治理、水质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希望可以尝试一下更好的养殖方法。”周高原经营的高塬红家庭农场,今年养殖了100多亩的小龙虾、甲鱼等水产品,随着气温升高,藻类繁殖过盛成了大难题。他听了宣讲后,掌握了不少提升养殖水质的办法。

  据了解,上余镇30多名青年干部成立了一支8090“五色”宣讲队伍,围绕政治理论、法律服务、产业技能、文明有礼、惠民政策等5大方面,讲述党的“好故事”、传播党的“好声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