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上余镇:以行动彰显“优化营商环境”窗口担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晓飞 龚建良     时间:2020-08-04 08:56:06    「我要投稿

12.jpg

  近日,上余镇组织镇村干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大讨论,对标“亲、清、轻”营商环境建设标准,就“什么是营商环境、存在哪些问题、如何解决问题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等谈认识体会、提意见建议。

  大家认为,营商环境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先导工程,是实现“锦绣江山、实力上余”愿景目标的重要举措,当前吸引企业投资的方式正由原来的“拼政策”“拼资源”,向现在的“拼环境”“拼服务”转变。党员干部要树立“环境形象个体化,企业服务清单化”的主观能动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练好内功、赛马比拼,吸引更多的客商到江山、来上余安家落户。

  大家表示,要始终坚定营商环境是驱动力、生产力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服务城区、服务园区、服务山区”角色定位,聚焦社会治安、村风民俗、安全生产、基层治理、执法公正、作风建设,以“十条宣言”和“三个绝不能”践行为支点,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持续推进上余镇小康决胜年、党建深化年、项目攻坚年、治理创新年“四个年”活动,努力在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企业帮扶、政务服务等方面靶向发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成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