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8090宣讲在衢州】长台镇为民服务落地有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蒋君 陈琪     时间:2020-08-03 08:52:01    「我要投稿

   “年轻干部是中坚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干在长台、乐洒青春’的精神,让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长台遍地开花……”近日,长台镇召开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启动会,80后镇党委书记毛方堃带头宣讲。

  连日来,长台镇6名80后组团联村团长走进乡村振兴讲堂,围绕各自工作专长开展宣讲。“这个‘村情通’是个好东西,想卖自家土特产、要帮爸妈办老年证、想了解最近村里有什么培训,这里都可以办到,大家打开手机,我们来一起操作下。”“危房改造政策是怎样的?”“扶贫政策有哪些?”……80后组团联村团长们从村民关心的事项出发,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用身边生动的实际案例,带来了精彩的宣讲课。“原来我们办事经常觉得没有头绪,相关政策也经常看不懂,现在经过镇里的年轻干部讲解,一下子就明白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接地气的宣讲。”长安村村民杨振阳听完镇纪委书记蒋芸的《村级小微权力清单35条》宣讲后,为此次宣讲点赞。

  据悉,长台镇依托乡村振兴讲堂,发动80后、90后干部开展定期宣讲,实现从党员到村民代表、从网格到群众全覆盖。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