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碗窑乡纪检力量护航脱贫攻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胡俊俏 严沛瑶     时间:2020-07-27 08:55:37    「我要投稿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可以住上新房。”近日,江山市碗窑乡和源村低保户周井水激动地向上门回访的乡纪检干部感谢道。

  原来,周井水家的房屋被鉴定为D级危房,然而由于其妻患有精神疾病,家庭经济困难,一时难以改善住房条件。得知这一消息后,该乡纪检干部和村干部积极向上争取,为周井水及其他需要修缮危房的低保户申请拆建房屋的补助金,帮助周井水重建了60平方米的平房。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碗窑乡纪委聚焦扶贫领域,深化扶贫领域腐败专项治理,组织纪检干部深入各村,突出精准监督执纪,强化推动乡干部履职担当、务实为民。

  截至目前,碗窑乡已完成全乡9个村的困难家庭走访,针对困难家庭的住房、补助、家庭基本情况等进行深入了解,并做好“浙江省纪委动态监测系统”录入工作,做到全方位、深层次掌握困难家庭动态,为夺取脱贫攻坚战胜利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