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统战委员会议暨新乡贤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毛益飞     时间:2020-07-24 08:41:35    「我要投稿

  7月23日上午,全市统战委员会议暨新乡贤工作推进会在清湖街道清湖三村文化礼堂召开。

  江山乡贤人才荟萃,在抗击新冠疫情过程中,全市新乡贤充分发挥重要作用,累计向武汉、江山等地捐赠资金890万元、物资价值800多万元。会议对港澳海外、民族宗教、新乡贤等方面工作作了梳理和总结,并部署下一步工作。清湖街道、新塘边镇和坛石镇代表就新乡贤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今后的新乡贤工作,要在搭建乡贤组织平台和畅通服务渠道上下足功夫,吸引并发动更多的优秀乡贤回乡创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要充分挖掘政界、科技界、经济界德高望重的新乡贤,引导他们参与到“融衢接杭”、乡村振兴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动新乡贤广泛参与“消薄”攻坚、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要加强新乡贤联络联谊,完善线上线下乡贤联络联谊等服务机制,架好新乡贤反哺家乡的乡情桥梁;要加快成立新乡贤联谊组织,有序吸纳新乡贤入会,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各个方面,加强对新乡贤联谊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考察了清湖古镇和清湖街道乡贤馆,还举行了清湖码头文化丛书首发仪式。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