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清湖:一堂“征兵课”激起从军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泽标     时间:2020-07-20 09:08:24    「我要投稿

  7月15日,清湖街道和睦村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全村80多名党员和15名青年,聆听了街道“8090”宣讲团成员的“征兵课”。大家纷纷表示,这堂课切合实际,让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这样的宣讲能多举行。

  “和睦是个人口众多、适龄青年富足的村庄,为让更多有志青年投身部队‘大熔炉’,我们专门组织人员前来上课,让大家了解更多的部队情况。”清湖街道人武部副部长吴金焕表示,多年来,和睦村一直向部队稳定输送优质兵源,但也存在兵源文化程度不高等现象。为使适龄大学生踊跃参军,宣讲团成员吴金焕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从军历练成长的过程,让前来听课的年轻人热血沸腾,深受鼓舞。

  “听了吴部长深入浅出的宣讲,我了解了更多部队情况。”和睦村适龄青年徐涛涛欣喜地相告,自己是一名应届大学生,听了征兵“动员令”后,决定积极参与征兵体检,投身部队“大熔炉”,淬炼成长,服务社会。

  “街道将组织44名‘8090’干部,以‘一人一课题、一人一故事’的形式,深入村社、企业做好宣讲工作,让更多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清湖街道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