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廿八都:消防宣讲保安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程翀     时间:2020-07-20 09:07:18    「我要投稿

  “灭火器分为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泡沫灭火器、1211灭火器等类型,不同的灭火器有不同的适用范围……”7月14日,廿八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消防员分队在古镇文保单位、农家乐和民宿,为文保员、广大业主和工作人员宣讲防火、防电等安全知识。

  廿八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消防员分队的成员都是该镇消防队队员,每位队员都有过硬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廿八都镇是旅游乡镇,文保单位和农家乐、民宿较多,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了此次宣讲,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可以通过此次宣讲提升古镇居民的安全意识。”队员刘华表示。

  据悉,以镇、村年轻干部为主体的廿八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就根据干部的工作岗位和特长划分为医疗卫生、文化教育、党建等5支不同的分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以党的理论和各项知识、技能为核心的宣讲活动。“我们将继续发动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各个分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并持续统筹力量,吸引更多年轻的优秀人才加入宣讲团,将党的声音带到每家每户,助推乡村振兴。”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