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保安乡首场8090宣讲聚焦扶贫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璐姗 饶彧逸     时间:2020-07-13 09:50:15    「我要投稿

  “像我们裴家地村集体组织加工成品茶直供市场,在打通销路的同时,少了中间环节,掌握了生产和销售的主动权,茶青收购价今年上涨到每公斤240元,更能带动大家增收致富……”7月7日下午,保安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首场宣讲开讲,“80后”青年干部毛云结合本乡扶贫事例,为30多名乡村干部及党员群众解读扶贫政策,拓宽致富思路。

  “乡里青年干部讲得真好!不但把扶贫方针政策讲解明白、相关精神传达到位,还通过小故事和小测试来加深我们对扶贫政策的理解,方便我们接下来更好在村里开展工作。”保安村党总支书记胡维忠表示。

  为更好地教育青年、引导青年、激励青年,保安乡积极组建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围绕村社组织换届、乡村振兴、扶贫攻坚、衢州有礼等重点工作,推出特色鲜明的党建统领、乡村振兴、崇德保安、尚礼仙霞等理论宣讲小分队,在宣讲中不断提升青年干部的执行力、战斗力。

  接下来,全乡23名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将结合自身岗位,以“一人一主题一故事”的方式开展常态化巡讲,把微党课的课堂从会议室搬到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力争出精品、有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