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四都镇8090理论宣讲团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俞倩颖     时间:2020-07-09 08:44:59    「我要投稿

  “近年来,埠头村实施‘红满桔香’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美丽乡村。我的党课就从咱们家家户户的庭院开始……”7月6日下午,在埠头村乡村振兴讲堂,四都镇“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首场宣讲正式开讲。“90后”年轻干部朱慧珍以埠头村环境卫生为切入口,结合农户自家庭院改造和创建卫生乡镇,以小故事的形式给40多名党员群众上了一节通俗易懂的党课。“环境卫生的改善,直接影响村民的生活。作为村里一份子,要积极配合,把咱们埠头村打扮得干干净净,舒舒服服。”村民夏小妹表示。

  据悉,四都镇快速组建以年轻干部为主体的“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以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好声音。全镇35名宣讲团成员纷纷进驻文化礼堂、乡村振兴讲堂、“一米菜园”讲堂、知心驿站,以党员群众关心的话题,身边故事为切口,把党课搬到村广场、田间地头,真正打通党的创新理论“最后一公里”。

  下一步,该宣讲团还将开展“衢州有礼”“脱贫攻坚”“为党庆生”等主题宣讲20余场,把党的理论方针、惠农政策等精神“大餐”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