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坛石镇用好防控数据推进“七人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卉     时间:2020-07-08 09:46:31    「我要投稿

  “上溪村在今年疫情排查期间已建立人员基本信息台账,相当于对本地人口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这些信息对于人口普查工作有很大帮助。”近期,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工作人员在坛石镇上溪村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期工作调研时,有了新收获。

  上溪村共有人口1147户3763人,疫情防控期间,排查数量大、类别多。为了避免人员遗漏,加快工作效率,该村组团联村团长提出将排查人员信息进行系统登记,并设计《村民基础信息采集表》,内容涵盖村民姓名、身份证号、户籍地、工作单位、常住地等基本信息。经过上溪村各网格两个多月的走访登记,全村人员信息均已录入。对于下半年将开展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来说,该村可在普查前将采集表进行整合,提取关键信息形成底册,在入户调查时作为有效的参考。

  坛石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总结上溪村基础信息录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向全镇推广,助力“七人普”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