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保安乡“重走红色古道”游线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王璐姗     时间:2020-07-06 11:05:34    「我要投稿

  7月4日,保安乡举行“重走红色古道”游线启动仪式,着力打造“重走红色古道游线”品牌,推动保安乡旅游发展持续向好。

  “重走红色古道”游线由保安乡和浙江衢州东方集团、市旅发公司等单位共同推出,希望在绿水青山之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弘扬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更好地做到不忘初心、锤炼初心、践行初心。同时,提升保安乡红色文化旅游知名度,实现红色旅游持续健康发展。

  仪式现场,保安乡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市旅发公司、浙江衢州东方集团、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签订“重走红色古道游线”合作开发协议、旅游产业发展合作协议、旅游推介合作协议,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为首批“重走红色古道游线”体验团授旗。

  仪式后,首批“重走红色古道游线”体验团重走红色古道,参观华春荣纪念馆,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在龙井大礼堂聆听保安红色历史;在农家乐品“忆苦思甜”饭;前往中美联手抗日纪念馆,重温珍珠港事件及杜立特空袭东京;前往仙霞书院,在书院谈初心、谈感悟……“线路我们都走过,但还真不知游线背后的故事,这次活动让我们在游中学,在游中悟,更加懂得铭记历史的意义。”体验团成员许真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