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群雁村播”训练营开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周玄雯     时间:2020-06-23 08:40:54    「我要投稿

  6月19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群雁村播”训练营开营仪式在清湖街道清泉村乡村振兴讲堂举行。

  本次“群雁村播”训练营由阿得里传媒集团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直播电商培训课程学习。开营仪式前,市商务局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分别向清泉村授予“江山市村播培训基地”和“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江山实训基地”,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阿得里直播电商学院还与清泉村举行了合作签约。

  清泉村是市级下山搬迁安置村,共有4200多人。近年来,该村依托互联网,在电子商务大潮中,新建占地2000平方米5层电子商务大楼,目前入驻电商企业14家,全村有2000多人从事与互联网有关销售服务工作,2019年电商交易额达1.5亿元。

  “推动促进农民就业、农业升级、农村发展,需要转变思路,转换思维,积极探索培养村民致富新技能。”清湖街道清泉村党委书记吴香华表示,将努力打造“村播培训基地”和“电子商务实训基地”两个基地,通过教授村民运用抖音短视频、网络直播的方式推介农特产品,深度挖掘短视频直播带货新媒体形式的升级应用,在“云”端宣传好党的建设,将党旗插在“云”端上,全面提升“智慧清湖”品牌影响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