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开展民兵应急连综合科目演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夏利颖     时间:2020-06-22 08:49:41    「我要投稿

  6月19日上午,全市民兵应急连综合科目演示在市民兵应急连训练基地举行。来自双塔、虎山、贺村、清湖、张村等乡镇(街道)及红盾应急救援队的156名民兵参加演示,我市全体武装干部参加演示观摩。

  演练现场,民兵们被分为五组,依次根据指令完成演示任务,从简洁迅速的搭建指挥所帐篷到高效、有序的森林灭火演练,再到防恐维稳、防汛抗洪及应急救援演练,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规范到位。据了解,此次演示为期一周,主要目的是训练民兵在日常发生突发状况时能应急、战时能应战的能力,为汛期做好应急准备。

  “民兵是维护‘平安江山’‘和谐江山’的一支重要队伍,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训练,不断提升民兵素质,提升他们的应急能力和救援水平,确保在关键时刻民兵应急连这支队伍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