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云直播”推广普惠金融产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王令威     时间:2020-06-22 08:47:59    「我要投稿

  近日,在峡口镇枫石村的直播室里,江山农商银行峡口支行行长徐婧当起了“主播”,向群众推介“农户小额普惠贷款”金融服务产品。

  直播中,徐婧详细解读了该行结合乡村治理对农户帮扶的普惠金融政策,为峡口镇、保安乡、廿八都镇的农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直播”干货。围绕“农户小额普惠贷款”,针对贷款授信规则、优惠利率、便捷流程等方面进行介绍推广。

  作为全省农户小额普惠贷款的试点单位,近段时间,江山农商银行持续开展乡村振兴农户普惠授信,利用“整村授信”,大大提高了贷款申请办理的效率和便捷程度。为让农户知晓贷款政策,更便捷地办理相关业务,该行峡口支行创新采用线上直播的模式,更好地开展服务。

  在各行各业逐步复工复产的同时,江山农商银行峡口支行在整村授信的基础上,推出“云直播”手段,让广大农户足不出户享受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解决广大农户资金短缺的难题,受到村民好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