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张村乡:让“八个一”有礼践行入脑入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雯倩 伟超 春虹     时间:2020-06-18 08:40:11    「我要投稿

  “在提升工作推行实践中,我乡还存在着群众对见面行作揖礼习惯未养成、乱扔烟头现象时有发生及使用公筷公勺认识未到位等问题。”近日,张村乡党委书记何小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乡将以提高群众文明素养和生活质量为目标,严格对照“八个一”标准,扎实推进“有礼指数”提升工作。

  “要立足实际,采取系列践行有效举措,共掀文明有礼新风尚。”何小围表示,将通过“大宣传”,张贴宣传标语、悬挂横幅等形式浓厚“有礼”氛围,大力开展“周二作揖礼日”,借用乡村振兴直播课堂和党员先锋指数测评等形式,进一步提高村民“有礼”意识,弘扬文明新风。同时,利用“大整治”,结合农房整治拆后利用、美丽城镇建设等工作,大力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创设整洁环境。另外,要积极开展“大督查”,为确保“八个一”有礼践行入脑入心,由乡综合督考办、乡纪委联合牵头,填报有礼指数测评情况完成表,建立一日一巡、一周一通报、一月一考工作机制,对连续两次督查结果不理想的村主职干部,督促其作表态发言,确保“八个一”有礼机制长效推进、取得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