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保安乡开展危旧房排查整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董茜 璐姗     时间:2020-06-16 08:45:50    「我要投稿

  “叔,东西都收拾好了,你看看还有哪些需要一起搬走的?”6月10日,保安乡保安村组团联村成员与村干部一起,将该村一户D级危房农户房屋腾空,转移至安全处。

  保安乡高度重视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形成主要领导带头抓,联系村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格局。今年以来,在前期对7个村危旧房摸排的基础上,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原则,组团联村成员下沉网格,与村两委干部共同对全乡133户困难群众家庭进行逐户走访调查,克服排查面较广、涉及对象较多等困难,逐步完善危旧房信息档案。目前,共摸排出D级危房2户,无房户9户,疑似隐患点4户。其中一户危房已拆除新建,另一户危房已腾空,正在办理修建审批手续,9户无房户也已安置完成。

  “这段时间正值汛期,雨水较多,在走访排查的同时我们同步开展‘安全码’赋码工作,强化‘安全码’推广应用,目前有智能手机的危旧房户已全部申领‘安全码’。”保安乡副乡长周丽珍表示,接下来将对4户疑似隐患点核实研判,邀请第三方鉴定机构现场鉴定,采取网格化监管,制订治理方案与应急预案,防止突发房屋安全问题,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