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清湖街道:“三个多”提高有礼指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叶柯邑     时间:2020-06-15 08:47:34    「我要投稿

  “清湖街道紧紧围绕‘衢州有礼’,启动‘衢州有礼 清湖有你’倡议系列活动,并开展有礼基层示范区创建工作,让‘有礼’走进乡村振兴讲堂、融入群众生活、纳入村规民约,广大干部群众经过两个多月的努力,有礼指数明显提高。”日前,清湖街道党工委书记毛晓荣相告。

  “在具体工作的推进中,还存在着短板,如乱丢烟头等现象还较多,群众的参与面不够广,刚性制度约束和柔性正面激励体系没有完全建立。”毛晓荣表示,清湖街道将围绕“三个多”来推进“衢州有礼”工作。一是多载体齐头并进,通过国卫城市复审暗访、农村人居环境百日攻坚、城镇生活垃圾治理攻坚、厕所革命和美丽城镇建设等载体来推进有礼创建工作。二是多群体联合行动,发挥学生群体作用,开展“小手拉大手”有礼践行活动;发挥志愿者的作用,联合党员有礼队、巾帼有礼团等志愿者队伍,积极开展有礼宣讲;充分利用网格力量,发挥好“三联工程”作用,形成“清湖有礼”的良好氛围。三是多举措有力保障,通过互学、互比、互看,将有礼指数考核纳入党建治理“红黑榜”;整合项目资金,将有礼元素融入美丽城镇创建、古村落开发、美丽庭院整治,提升项目“有礼”内涵;积极发挥百姓监督员的作用,对各类“失礼”行为进行曝光。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