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博士生科技服务团走进坛石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戴雨薇     时间:    「我要投稿

  6月5日,由省、市科协联合组织开展的博士生科技服务团“三服务”活动走进坛石,为当地百姓带来发展乡村旅游、中药材种植等讲座,受到群众欢迎。

  本次讲师团由10名博士生专家组成,当天分别在坛石镇文化站、定家坞村文化礼堂,开展以“全域旅游背景下的乡村旅游发展”“黄精林下栽培与加工技术”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授课讲座,吸引了百余名镇村干部前来听课。讲座还采取“云讲堂”方式在网上进行转播。

  从如何挖掘本土旅游资源到规划指导新叶青龙洞、上王红色旅游基地竹子林的发展,从黄精产业发展前景、栽培管理关键技术到黄精药用价值、九蒸九晒加工技术……授课老师从专业角度娓娓道来,为大家送上“接地气”又实用的科普讲座。随后服务团前往青龙洞、黄精种植基地现场进行考察指导,为坛石的旅游规划、黄精种植提出宝贵意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