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峡口镇筑牢防腐“廉政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淑华 黄军     时间:2020-06-09 08:53:29    「我要投稿

  “钱交了,我这心总算定下来了,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近日,在峡口镇纪委监察办公室里,拿着500元廉政账户缴款存单的党员林天才长舒了一口气。

  说起这500元,还得从林天才不久前发现的一个红包说起。林天才是峡口镇城管中队队长,平时负责集镇的镇容镇貌和秩序维护。5月16日晚,结束一天工作的他回到家发现桌上多了一个“来历不明”的红包,经过多方询问却没有任何头绪,决定拿着钱来到镇纪委监察办公室,将这500元钱实名存入了廉政账户。

  “城管工作难以避免跟商户和百姓打交道,纪委都通报了那么多案例,钱虽不多但拿着怕出大问题。”交完钱的林天才一身轻松,随即便投入到集镇整治中。

  今年以来,峡口镇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狠抓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驰而不息纠“四风”,尤其将重点放在制止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行为上。该镇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例通报的警示教育作用,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和鞭策广大党员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踩红线,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三不”廉政网,同时注重用身边鲜活的事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将组织的各项纪律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只有时刻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筑牢思想的防腐墙,才能最大限度地保护好我们的党员干部。”谈及党风廉政带来的变化,峡口镇党委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