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石门镇扶贫核查一“表”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0-05-27 09:16:54    「我要投稿

  近日,石门镇扶贫干部与新群村干部一起来到低收入农户毛某新家中,详细摸排了解基本情况。

  毛某新一家是低保户,由于其本人与儿子患病,家中收入主要来源于妻子和女儿。受今年疫情影响,家里的收入有所减少。除了工资性收入,扶贫干部还详细询问农户家的经营性收入、医疗支出等相关情况。

  石门镇15个行政村4月份共摸排出666户低收入农户,扶贫干部逐一上门调查。结合省扶贫数字化系统信息采集相关要求,该镇在市低收入农户调查表的基础上进行整合完善。摸排调查中,工作人员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包括低收入农户的基本信息、“两不愁、三保障”政策落实情况、结对帮扶干部联系方式与帮扶措施。通过“地毯式”摸排,将人均年收入低于8000元以下的农户(情况)应排尽排、应摸尽摸。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