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坛石镇交通安全劝导有实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昱 毛卉     时间:2020-05-15 10:01:43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坛石镇上王路口、205国道沿线村等重要路段看到,该镇交通安全督导组成员正对各村交通安全劝导员执勤情况进行检查。

  为打造一支专业规范的劝导员队伍,该镇专门制订交通安全劝导员考核管理办法,明确工作职责与奖罚细则,并由镇交通安全督导组每月开展检查,检查结果作为月度考评依据直接与补助发放挂钩。

  与此同时,该镇还依托模块化运行,统筹大经济、大执法、大协调模块力量,组建了集镇交通小分队。每天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对电动车驾驶人不戴头盔、载人、逆行等行为进行检查、劝导、登记,并由村网格人员上门对当事人进行再劝导、再教育,及时在镇村交通群中拍照反馈,形成“检查—处理—反馈”的闭环流程。今年以来,小分队累计劝阻电动车违规行为300余起,上门开展交通文明宣传2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

  据悉,坛石镇还将继续通过安排村主职干部上岗参与劝导工作、组织村级志愿队在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交通巡逻等,做实做细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