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10余个项目齐推 联动机制纾困 四都镇美丽城镇建设好戏连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通讯员:祝克寒 徐秋霞     时间:2020-05-14 10:13:58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四都镇四都村集镇南街改造提升工程现场看到,部分路段的路面破碎工作已基本完成,各种施工机械和建设者正在热火朝天地忙碌着。

IMG_6077.JPG

  集镇南街改造提升工程是四都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1200万元,包括集镇南街、140乡道、新农贸市场南北侧路段“白改黑”以及市政管线下埋等内容,道路总长约1公里。项目自3月份开工以来,建设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进度,目前桔香路段和集镇南街前半段碎石垫层铺设完毕,南街后半段及金桔路路面破碎工作已完成。“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优化集镇环境,改善交通条件,拓展发展空间。”四都镇相关负责人相告。

1589421588779_799699286_17131392428_DJI_0016.JPG

  今年以来,四都镇美丽城镇建设好戏连台,大湖山庄室外配套工程、四都镇示范型养老服务中心、桔海三期道路市政配套工程等10余个项目启动并计划实施,努力实现“环境美、产业美、生活美、人文美”的目标。全部项目由镇班子成员挂联负责,强化管理和服务,优化项目建设环境,把握项目建设关键节点,确保项目工作有序推进。为扫清项目建设的“拦路虎”,该镇还充分用好联动协调机制,加快梳理并形成项目“问题清单”,通过及时会商,定期分析研判、分解交办、跟踪督办,组织力量推进项目建设。

1589421615104_649027146_17131197997_IMG_20181229_134213.jpg

  在该镇四都至水碓头农村联网公路工程项目现场,同样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该项目总投资500万元,主要对2.5公里的机耕路进行硬化,以及新建两座桥梁。“该项目今年1月开工,因受疫情影响中途不得不暂停,在疫情得到控制后,我们立即开启‘加速模式’。”该镇相关负责人说,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抢回了因疫情耽搁的时间,建成后能密切集镇区域与周边地区的联系,加快地区发展,改善村民出行条件。

IMG_6076.JPG

  除街道改造提升、农村联网公路建设外,占地面积330平方米、总投资近80万元的四都镇综合文化站项目,目前已完成装潢和设备采购,计划于本月底免费对外开放部分功能用房;投资40万元的双江线园区段1200米路灯亮化工程已接近尾声;后底山污水处理终端改造提升及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建设基本完成……

1589421644566_799699286_17131476169_DJI_0025.JPG

  “我们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四个年”活动的决策部署,快建项目、建好项目,努力将小城镇建成四都大花园的“会客厅”,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后劲。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