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部门联动 干群协作 双塔街道天余村积极清洁家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吴鹏 通讯员:姜瑜     时间:2020-05-13 09:58:29    「我要投稿

  5月11日一早,记者来到双塔街道天余村社稷坛小区,看到村干部及市科技局工作人员已开始打扫枯枝落叶、拆除违章设施。“村干部主动上门帮我们整治门前屋后,我们也应该好好配合,把自家门口整理得漂亮些。”天余村村民郑红燕说。

  天余村是城北片区城市化进程中农民拆迁安置集中建房点。辖区共有居民700余户,3000多人。经过近一段时间的集中整治,目前小区整体卫生环境已得到改善,但仍存在着房前屋后乱堆乱放、违章搭建、毁绿种菜等问题。为配合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街道、村干部分片开展地毯式排摸,对不符合国卫标准的居住户下发整改通知书,同时与市科技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等多部门开展联动,聚力推进天余村国卫复审迎检工作。

  “目前进入国卫复审迎检的攻坚阶段,我们将与相关部门一道,对照排摸清单,逐一对前期出现的问题点进行整改。希望通过通力协作,让天余村的人居环境变得更好。”天余村党支部书记柴子明表示。下一步,该村将继续积极推进整改、提升品质,确保成果长久保持、卫生乱象不反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