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坛石镇:让践行“有礼”成为新风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通讯员:戴雨薇     时间:2020-05-13 09:54:08    「我要投稿

  “坛石镇以有礼指数‘八个一’内容为核心,通过微信、抖音直播、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全面开展‘千村修约’、卫生大整治、党员联户大走访、签订承诺书等推进‘有礼’践行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日,坛石镇党委书记严献明相告。

坛石镇:“村村有礼”践行“有礼”新风

  “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群众参与意识不强,行作揖礼不主动,讲究卫生、文明礼让等习惯还未有效养成。”严献明表示,下一步,坛石镇将做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宣传先导,利用坛石云讲堂举办“有礼”践行直播,通过举办“有礼坛石”小视频征集赛,“村村有礼”节目展演等活动,结合乡村振兴讲堂、党员联户工作,让“衢州有礼”入心入脑,落细落实。二是骨干带领,把“有礼”指数与党员先锋指数运用相结合,让党员干部带头做好门前“三包”、庭院美化,从而影响并带动群众践行“有礼”新风。三是示范引领,在集镇、各村显眼处制作“有礼”光荣榜,通过开展评选“有礼家庭”“有礼商家”“有礼党员”等活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荣誉感,把“有礼”创建内化为行动自觉。四是督查推动,设立红黑榜,制订考核办法,对各村开展情况进行每月排名,营造浓厚的比学赶超氛围,让全民践行“有礼”成为新风尚。

坛石镇:“村村有礼”践行“有礼”新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