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廿八都镇: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古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时间:2020-05-06 08:54:34    「我要投稿

  “近期,廿八都镇通过扎实推进‘有礼讲堂’‘有礼践行’‘千村修约’工作,干部群众文明有礼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近日,廿八都镇党委书记周顺福相告,该镇高度重视“有礼指数”提升工作,对镇村干部、景区工作人员和导游进行有礼工作培训,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同时,多次组织集镇和景区卫生大整治,完善“衢州有礼”标识,对景区内农家乐公筷公勺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虽然前期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离目标还有一定距离,一些群众思想观念尚未转变,个别细节还不够完善。”周顺福表示,将查漏补缺,扎实推进有礼工作。一是打好一套宣传“组合拳”,邀请民间艺人将有礼宣传口号翻译成廿八都本地方言,并录制成“打快板”短视频,通过村应急广播、流动宣传车、户外视频等循环播放。二是织好一张整治“责任网”,将集镇范围划分为四大区块、11个网格,实行“联片包干、专人负责”机制,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路”原则,全面打响“十乱”整治攻坚战。三是通过示范带动,打造一批有礼“示范点”,以评选古镇“有礼商户”、打造公筷公勺示范村、创建枫岭路有礼餐饮示范街等为契机,塑造“有礼古镇”新形象。四是组建一支有礼“巡逻队”,通过一日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半月一评比等机制,全面提升“有礼指数”,着力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古镇”。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