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双塔街道:共建“文明有礼”美好家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4-29 09:52:17    「我要投稿

  “前期,我们从做好广泛宣传、设置文明有礼标识、开展卫生整治、全面提升‘有礼指数’等方面入手,为共建‘文明有礼’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4月28日,双塔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晓东告诉记者。

  围绕打造“一座最有礼的城市”,双塔街道对照“八个一”内容,扎实推进“有礼指数”提升工作。一方面,全面完成村(居)民公约的修订,以微信、钉钉群、村级大喇叭、宣传车、横幅(标语)等形式,做到“线上+线下”宣传齐发力;在街道31个村(社)设置衢州有礼标识,并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十乱”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双推进;一方面组织开展“公筷行动我先行”“学国学知礼仪专题讲座”“行作揖礼培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实践活动,提升有礼指数,共建美好家园。

  “经过前期努力,有礼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我们也发现,还有少数群众对工作不理解、支持力度不够。”姜晓东表示,“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做好以下工作。首先,持续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倡议书、行作揖礼、发放公筷公勺、有礼指数系列活动,将‘有礼’元素渗入寻常百姓家,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其次,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点及时整治,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最后,强化督查推进,对辖区当前的‘有礼指数’提升工作完成进度进行打分,倒逼工作落细落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