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上余镇启动“有礼人家”创建活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赵俊俐     时间:2020-04-27 09:03:18    「我要投稿

  4月24日上午,上余镇“有礼人家”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该镇李坪村举行。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镇域餐饮经营业主代表等200余人参加。

  为深入践行“衢州有礼”,打造“有礼上余”品牌,该镇开展“文明上余 有礼人家”系列活动,活动将持续至12月,主要内容包括开“有礼讲堂”、创“有礼村庄”、讲“有礼故事”、评“有礼人家”等4个方面。

  启动仪式上,上余镇相关负责人对“有礼人家”创建活动作了部署,并为争创文明有礼示范村的李坪村、大溪滩村授旗。在相关代表发言后,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在承诺墙上签名,并为本次“有礼人家”创建活动点赞。“我觉得这个活动挺好的,能让有礼实践深入人心,引导村民形成更健康、更文明的生活方式。”李坪村干部戴水有相告,她将积极参与“有礼人家”评选活动。

  “希望通过开展‘文明上余 有礼人家’系列活动,让有礼实践在上余镇落地生根,让广大村民对使用公筷、行作揖礼、不乱吐痰等文明行为家喻户晓,形成人人参与、人人有礼的新风尚。”上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