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陶村村126亩征地分户测量两天完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陈珍珠     时间:2020-04-14 09:35:01    「我要投稿

  近日,在双塔街道陶村村黄陈岗网格的山地内,人头攒动,一群身着迷彩作业服的专业测绘人员,正在测量杭衢高铁项目建设所涉及该村的最后一块土地,一旁的村两委干部也不闲着,积极协调处理有争议的土地。

  “测量过很多的田地,能推进得这么快的,真的不多。”市铁办测绘组工作人员相告,此次杭衢高铁项目涉及陶村村土地分户测绘的有126亩,仅在4月7日、8日两天就顺利完成,比预计完成时间提前了1周。

  为让杭衢高铁项目早日动工,陶村村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头,在入户详查、地质勘探、红线放样等项目前期工作中,充分发挥组团联村、两委联格、党员联户“三联工程”作用,分网格分组包户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在此次杭衢高铁征地分户测量中,村两委干部起早摸黑、爬山涉水,全程陪同市铁办测绘人员分户测绘,遇到林地分户界址不清晰、有争议的,便当场进行调解、劝说,现场判定界址,让村民更好地接受此次征地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以村组为单位,逐一入户,做好测量土地的核对工作,向村民发放土地补偿款,配合做好失地农民保险办理业务,助推杭衢高铁项目尽早开建。”陶村村委会主任蒋立成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