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来江考察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4-09 08:59:09    「我要投稿

  4月8日上午,杭州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考察组来江,考察四都镇埠头村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埠头村“红满桔香”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桔香庭院、十月十麻糍文化主题街区及滨河两岸景观带、研学基地以及外立面改造提升工程等,计划总投资达4025万元,今年投资11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900余万元。

  考察组参观了该村的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带项目,仔细了解埠头村“一米菜园”、生态微循环农家庭院等建设情况。考察组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埠头村努力打造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核心带,积极推进村庄环境整治,着力提升产业结构,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对基层治理和大花园建设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