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双塔街道关爱困难群众不断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莺音     时间:2020-04-08 10:02:10    「我要投稿

  连日来,江山双塔街道开展低收入农户就业产业需求信息采集工作,以加强疫情期间低收入农户管理。

  此次信息采集旨在了解疫情期间低收入农户的生产发展现状,对接政策开展精准扶持,以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信息采集工作共分为两项内容:就业帮扶,主要调查已外出务工人员复工时间及工作地点,或计划外出务工人员的务工地点及就业服务需求;产业帮扶,从扶贫小额信贷、帮助销售产品、技术培训服务等方面了解低收入农户的发展需求。

  截至目前,该街道共对23个村的661户、1279名低收入者开展全面调查。“我们将积极联系部门单位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传递关心关怀。”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