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石门镇主动服务促消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露     时间:2020-04-08 10:07:38    「我要投稿

  “搜索‘政企通’,点击‘商家入口’,就可以成为消费券使用商家。”4月2日,石门镇工作人员积极行动,指导民宿、农家乐经营业主通过支付宝进行线上报名。

  连日来,石门镇市场监管平台联合镇食安办等单位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组团联村为单位,深入域内15个行政村,进网入户普及“四好衢州、放心消费”1亿消费券领取活动,向村民详细讲解优惠券领取步骤和使用细则,并鼓励村民积极转发。同时,该镇成立3个工作小组,分片区走访动员已复工的超市、民宿、农家乐及餐饮单位成为消费券使用商家,并上门指导商家报名,帮助零售、餐饮等行业恢复活力。

  “我们将持续监督跟进消费券的使用情况,在广泛宣传的同时,避免商家变相加价、以次充好的情况发生,营造让消费者得实惠、商家得生意的良好消费环境。”石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