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贺村镇助力门企开拓新市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陈俊 柯成     时间:2020-04-02 07:59:39    「我要投稿

  “目前公司150多名员工已全员上班,各条生产线全部运转。感谢你们的牵线搭桥,为我们打了一针‘强心剂’。”笔者昨日了解到,在贺村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浙江金立方门业有限公司4月份的订单预计同比约增10%。

  金立方门业公司负责人方发兵说,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的订单减少了不少。公司3月份订单只有去年的一半,本来还在发愁该怎么办,没想到政府马上提供了帮助。贺村镇通过精准对接浙江省房地产协会,开展门企、房开“携手”合作的销售模式。“3月19日,镇政府在杭州召开了一个座谈会,我刚好在杭州就去了现场,结果很快和好几个房地产公司敲定了合作意向,预计我们4月份订单会比3月份增加60%。”

  受疫情影响,今年贺村镇不少门企遇到了订单减少、销路不佳等难题。“办法总比困难多。现在很多开发商都力推精装修房,如果门企能合上开发商的节拍,就能实现双赢。于是,我们寻求与省房地产协会的合作,让门企直接和房企对接,既能解决企业‘订单少’‘销路难’的问题,又为贺村镇的门企拓展新的合作平台。”贺村镇副镇长周吟莲介绍。

  目前,贺村镇已与省房地产协会达成“线上先行、线下跟进”的工作方案。首先由该镇制作提供本镇门企的相关材料,再由省房地产协会向全省各大房地产公司进行线上推介,为我市门业打响知名度。下一步还将由省房地产协会牵头,邀请各房企来我市考察,与贺村镇各门企商讨合作的具体细节。

  据了解,贺村镇拥有门业企业130余家,目前已经全部复工复产。“这是一场接力赛,接下去肯定会与更多企业达成合作。”周吟莲说,从长远来看,以后房开公司的需求将直接转化为门企的生产指令,促进门企转型升级,助推全镇木门产业进一步发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