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坛石镇美化环境增颜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恺祺 通讯员:雨薇 林琴     时间:2020-03-31 10:01:12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在坛石镇定家坞村看到,农户房前屋后杂物乱堆放现象少了,到处乱跑的家禽也不见了,整个村庄干净整洁,搭配上新种下的树苗,呈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打造整洁的人居环境,有助于疫情防控,也是建设美丽坛石的重点工作。连日来,坛石镇各村村民从卫生保洁、“六乱”整治、家禽圈养,到种果树、种绿化树苗、建“一米菜园”等方面入手,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将环境整治与拆后利用、植树复绿等重点工作相结合,形成力量集中、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截至目前,共有近600人次参与,清理整治乱堆放点90处。

  此外,该镇利用周二无会日,各组团联村团长带队深入13个行政村31个网格指导环境美化工作,为难点解决、亮点打造出思路、找方法。同时,通过每月环境整治考核,形成你追我赶的“争先意识”,充分激发各村的工作积极性。“村庄环境的美化可以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只要大家从自己做起,从扫好‘门前雪’开始,建设‘美丽幸福新坛石’就触手可及。”坛石镇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