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江山市凤林镇“红色跑团”助土地快流转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胡一新     时间:2020-03-25 09:37:46    「我要投稿

  “需要建设一条通往景区的道路,涉及凤里村、中岗村的土地都需流转。”近日,在江山市鸟语花香景区建设项目现场的展板前,江山市凤林镇干部在向该镇中岗村、凤里村党员干部介绍项目情况,布置任务。

凤林2.png

  江山市鸟语花香景区建设项目是凤林镇去年引进的项目,利用当地资源,打造一个集观光娱乐、休闲度假、田园生活等为一体的特色景区。项目建设中,景区道路的土地流转涉及中岗、凤里村200多户农户。为加快项目前期进度,凤林镇“红色跑团”再次出动,由镇干部、村干部、普通党员组成的3人志愿者为一小组,兵分多路,挨家挨户上门沟通。

凤林4.png

  “村民徐某觉得他的部分土地在第一次评估后,不少油茶、杉木的价值并未进行核算,要求再次评估。”中岗村支部委员毛雪君说。在村干部的帮助下,徐某的土地进行了第二次评估,准确评估后,给了徐某满意的答复,他当即在《资产评估报告书》上签字。“只要依法依规办事,让村民明了来龙去脉,村民都愿意配合工作。”

凤林5.png

  “目前,200多户农户的土地流转工作已步入尾声,仅剩6户还未签字,预计近期将全部流转完毕。”凤林镇宣传委员刘慧军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