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双塔街道加快项目建设扮美乡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丽 何晨豪     时间:2020-03-20 09:50:04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笔者在双塔街道缸甫底村看到,大花园建设一期工程已经动工,工作人员正忙着堆砌砖块、修筑墙体。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双塔街道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两战赢”目标,积极推进美丽乡村项目建设,争当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排头兵。该街道充分发挥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的体制机制优势,加强项目施工人员防疫培训,强化外地人员健康监控,做好本地招工服务,保障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尽快复工。同时,压实项目方主体责任,要求施工队伍备足防疫物资,做好防疫工作。

  “虽然项目因疫情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我们要挖掘潜力,协调各方,倒排工期,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全力保障美丽乡村项目建设高质量按时完成。”双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