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虎山街道城南社区创建公筷公勺进家庭示范小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杨晨     时间:2020-03-16 10:37:22    「我要投稿

  餐桌举止非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3月14日下午,虎山街道城南社区创建公筷公勺进家庭示范小区动员会在该社区听涛山庄举行。

  此次动员会旨在动员小区业主以实际行动宣传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带动身边更多的亲朋好友参与,让安全、健康、卫生、文明的用餐方式惠及个人和家庭。动员会上,城南社区负责人从分餐进食、共享健康等角度,向广大业主说明了使用公筷公勺的必要性,积极引导业主使用公筷公勺,要求业主做到根据用餐人数、菜品数量配备相应的公筷公勺,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动员会后,社区党员代表还在小区的承诺墙上签字,并分组入户分发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书。

  “社区将通过听涛山庄小区的宣传栏、微信群等平台宣传家庭使用公筷公勺的好处,同时发挥听涛山庄小区党支部和小区业委会的作用,进一步发动党员干部及小区居民参与到使用公筷公勺的活动中去,养成文明用餐的饮食习惯,确保用餐‘一菜一筷、一汤一勺’。”城南社区负责人林军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