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石门镇长山源村为抗“疫”献爱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露 通讯员:若婷 忠胜     时间:2020-03-06 11:31:05    「我要投稿

  3月5日,一场由村民自发组织的支援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在石门镇长山源村举行。当日,共有160多名村民参与捐款,筹得11万余元以及价值3000多元的物资。

  你捐300元,他捐500元……村民们用爱心接力铸就了长山源村的抗疫故事。“数额最小的20元,最大的10000元,不管钱多钱少,都反映出大家的一片心意。”该村党委书记柴树林说。

  “长山源村的平安多亏有了你们,这是我自己养的鸡鸭,自己做的清明馃,还热乎着,你们赶紧吃吧。”村民周秋莲一早便来到村委会。担心村干部不收,她瞅准“时机”放下东西就走,却被村干部一把拉住。原来,周秋莲是村里的低保户,近年来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生活有了保障,一直感恩在心,几天前就开始准备。

  “今年的3月5日是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7周年,村民们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支援疫情防控爱心捐款活动,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信心。”柴树林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方晶晶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