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凤林镇项目开工如火如荼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时间:2020-02-27 09:27:58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在凤林镇游溪村横山垄土地整治项目现场看到,20多名工人戴着口罩、拿着簸箕,对种植土表面的石块进行清理,两辆挖机正对田间道路的路基进行平整,项目区逐渐恢复了往日的忙碌。项目负责人严顺相告,目前主要做好种植土的清理,为下一步耕种做好准备,争取项目早日验收入库。

  连日来,凤林镇围绕“既要把疫情压下去,更要把发展抓上来”的要求,积极做好项目复工的防疫准备工作,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该镇土地整治、“鸟语花香”、安邦护卫苑等重点项目的防疫物资,全部按照5天使用量的要求,储备口罩3000多个、消毒液200多公斤、体温枪33把,确保返工人员的健康安全。为做好项目复工后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凤林镇还建立“模块服务+属地监管”的项目服务模式,由大经济模块牵头指导全镇面上的项目复工工作,属地村和组团联村成员围绕防疫物资储备、员工健康管理、重点场所消杀等16项重点,坚持每天到项目现场开展检查指导,发现并整改问题23个。

  “我们正组织机械对景区内部的道路进行修建,‘鸟语林’项目的技术人员也将于近期到位……”在“鸟语花香”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王光魁正在联系“鸟语林”建设所需绿化苗木,抢抓时间启动景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在守牢防疫底线的基础上,凤林镇千方百计加快速度让项目动起来,把因疫情耽搁的时间追回来。在老佛山土地整治项目现场,挖掘机、运输车等机械正在轮番作业,对项目内的土方进行转运,为下一步的石方处置做好准备。截至目前,该镇已有17个标段的土地整治项目进场施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徐存仁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