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碗窑小学:教材送上门,把爱送到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山市碗窑小学     时间:2020-02-15 15:52:23    「我要投稿

  伴随着“云上课堂”教学的深入开展,纸质新书的分发势在必行。2月12日上午,碗窑小学领导联系了新华书店将书送到了学校,老师们纷纷自发报名参加分书活动,只为让学生能够尽早拿到教材。

  参与分书的老师们一个个全副武装,口罩、手套佩戴齐全。大家分工明确,流水作业,分书行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最让人感动的是怀孕6个多月的党员老师祝浩敏,挺着大肚子加入了分书、包装队伍。她表示,自己是学校的一员,更是一名党员,为学校和学生出份力、做点事是应该的。

  耗时六个小时,分书、写地址、分村捆扎......老师们加班加点,将所有的教材全部分装完毕。

  分装完成后,天色已暗,老师们开始送书上门工作。非常时期,各村都进行了严格的防控,人员不能随意出入,为了教材分发的顺利进行,校长事先和碗窑乡及各村领导取得联系,确保每位上门送书的老师都拿到了准许出入各村的通行证,将教材顺利送到各个村委,由各村网格员送到学生们手中。

  针对江山市区的学生,学校采取邮寄的方式进行发放。但是,为了减少书在路上逗留的时长,老师们主动提出承担部分孩子送书上门的工作。当天晚上,部分孩子就拿到了新书,家长纷纷致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