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长台镇“五个一”密织“防疫安全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周丽通     时间:2020-02-11 15:55:21    「我要投稿

  近日,企业复工复产在即,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形势,长台镇尽早谋划、科学部署,通过“五个一”引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据了解,“五个一”包括发起一个倡议,联合制定下发《长台镇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告知书》;签订一份责任书,与辖区52家企业全部签订《长台镇辖区区内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书》;召开一次会议,分批次组织召开企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及复工工作专题培训会;制定一个方案,印发《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期间长台镇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操作办法的通知》;开展一次督导,一方面,对确需提前开工的企业,强化进企“保姆式督导”, 另一方面,对辖区其他企业复工情况进行暗访检查,筑牢疫情“防火墙”。

image.png

  长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各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要求,坚持把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都要硬‘,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截至2月11日,该镇已收到企业捐款十余万元,无企业擅自开工。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