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千元捐款“发酵”成万元爱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柴卫珍 付锐     时间:2020-02-06 10:38:37    「我要投稿

  2月1日,家住峡口镇居委的87岁老人汪吉友,手里紧紧攥着1000元现金来到锋动峡里突击队队部,执意要把钱捐给突击队。汪吉友说,看着他们天天义务为村里消毒,为抗“疫”作贡献,那么辛苦,只想尽一点心意。

  让汪吉友坚持捐款的锋动峡里突击队,是峡口镇一支以党员为核心的红色公益救援队伍。面对突发疫情,锋动峡里突击队23名队员和40名志愿者毅然加入抗“疫”一线,义务在高速互通口、集镇卡点等地执勤,主动为峡口各村、公共场所、废弃口罩投放点消毒。“我看你们就像我的孙子孙女一样,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捐款时,汪吉友质朴地说。

  当日,该突击队队长徐建勇将汪吉友捐款的事情发布在自己微信朋友圈里,表达对老人的感激之情。没想到千元的捐款瞬间“发酵”,感动了很多人,引发了一场爱心接力。徐建勇的同学群、峡口镇峡东村网格员群中的爱心人士纷纷捐款。你捐200元,我捐500元……捐款金额马上达到2万元,点赞、支持锋动峡里突击队战“疫”义举,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陈恺文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