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周家青社区服务居家隔离居民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金凤     时间:2020-02-05 09:05:10    「我要投稿

  1月30日下午,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学府网格网格长,接到居家隔离的居民杨某某电话,称自己在“萝卜白菜”购物平台上订购的菜已送到小区“左邻右舍”店里,自己不方便去取;另一名自我隔离的居民也在微信上求助,称自己有快递在小区门口的快递存放点,不能去取。接到求助讯息后,网格长、网格员立刻前往两户居民所在的小区,从存放点取来快递、菜,送到居民的家门口。

  自防疫工作开展后,该社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网格长、网格员每天更新疫情最新讯息,并通过微信群向居民传达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普及防疫相关知识;落实物业对楼道、门厅、电梯等部位消毒杀菌工作,确保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贴心服务,通过电话、微信提供生活帮助,解除他们生活的后顾之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蒋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