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街道
各地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1-31 09:23:20    「我要投稿

  清湖街道:全面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严把入口检查关,全面摸清底子。组织村干部和基层医疗卫生人员,采取拉网式排查,宣传预防知识。在重要位置设置卡点,对外来车辆、人员严格登记、监测、劝返,严防患病人员输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地、不漏一人。

  四都镇:通过网格钉钉群、微信群广泛转发疫情防控通告、市民须知等。推进网格高效化运转,做好人员摸排工作。继续落实好与重点对象“多对一、点对点”动态管理,严格按照“一日两上门”制度做好测温等动态监管工作。组织干部到加油站等公共场所,做好疫情防控督查指导。

  长台镇:各村深入网格,全面开展敲门行动,逐户上门排查,筛查登记疫情重点地区人员情况,对其个人信息、家庭关系、接触人群等情况进行详细登记。建立特定人群“一人一档”信息库,实行“一日三见面”等管控措施,为特定人员和有需要的群众送去粮油、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

  峡口镇:强化属地责任,联村团长对团负责,网格指导员对网格负责,再次进行全面排查,确保“找到人”“不漏人”。加大消毒力度,采购消毒液和医用酒精,对办公区域、公共场所、关键卡点等做到一天两次的消毒杀菌。严格控制进出村口的车辆和人员,严禁外来人员流动。

  大陈乡:全面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分片包干,切实做好本区域、本领域的防控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乡村党员干部全力以赴,专群结合、群防群控,积极践行“六个一”行动,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

  张村乡:建立一个指挥部办公室,宣传舆情组、集镇管理组、防疫保障组3个工作机构,11个组团联村稳控组组成的“1311”工作架构,实行“双回路”运转,形成防疫稳控闭环。建立一条主干道乡政府负责、4条交界处道路村负责的“1+4”路面防控线,排查登记车辆并测量过往人员体温。

  保安乡:全乡共设两处交通管控关口,最远一处在海拔近800米的裴家地村毛岩山,为浙赣交界处,安装临时帐篷并设置路障,确保疫情不从外省流入;车流量最多一处在保安路口,坚持外地车辆、外地人员、身体不适人员一律不准进入保安集镇,确保不因人员流动带来病毒入侵。 

  (综合来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